【日狛中篇】百年孤独 2 (瞎几把乱写注意)

人物属于小高,ooc属于我

一个放飞自我的瞎几把乱写

能接受的往下吧。【x】

 

每次日向如此祷告的时候,狛枝多半会打着哈欠懒懒散散地靠在他肩上,闲的似乎要发霉的样子。

“日向君与其向神明许愿,不如向我祈祷比较好哦。”

 

狛枝仰着头,蓬松柔软的发梢蹭得他脸颊有些痒。他稍稍偏过头,瞥到狛枝毫无波澜的眼神,那双无机质的眼瞳直直的盯着天花板。

 

似乎有哪里不对。

 

还未等他开口,他的头就挨了对方一记不痛不痒的栗子。

 

“喂————!”

 

“别摆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啊,刚才是开玩笑哦开玩笑。”

 

“我能打你一顿吗。”

 

“不可以啦。”

 

就算是作势将手握成拳,那个笑的没心没肺的家伙也会风轻云淡的拍拍我的头一笑而过。

 

输了气势的反倒是这一边。

 

不行,这样下去不行。

 
冷静冷静。

日向创几乎是颓废的扶着额头,不能和狛枝斗气,会减寿的。

 

活过都十八年了,是时候明白这个真理了。

 

“没事啦没事啦,日向君你可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人呢,偶尔。”

 怎么看长相都很讨人喜欢的人嘴里却吐出不讨人喜欢的话语。

能怎么办呢,就算是日向君也在想打他的日常里总有想打死他的时候,偶尔。

 

 

 

 

 

十八岁啊,就是一脚跨进社会,另一只脚还在玩具堆的时间段。

 

日向活了十几年对十八岁这么执着的鬼还真是…………刚刚见到。

 

例如眼前的狛枝屈起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

 

用高深莫测(?)的眼神看着他,十分冷酷的开口:

 

“日向君,你已经十八岁了。”

 

“啊是啊。”

 

“十八岁哦?”

 

“十八岁没错啊。”

 

“一般来说十八岁啊,是那个吧?”

 

“是什么啊…………”

 

顶着日向创那种在高数课上向黑板投去的眼神,狛枝突然拍了拍桌子。

 

“当然是dokidoki的青春啊!”

 

狛枝摆出一副严肃的脸,仿佛他的回答是黑板上那道高数题的一个关键公式。

 

“狛枝…………”

 

“恩?什么?”

 

“你该不会是没谈过恋爱所以想看我的恋爱历程来填补空白吗?”

 

听到这质问的狛枝眼睛一眯,仍旧是一副大义凌然的脸,用凛然的声音回答:

 

“真失礼啊日向君,这可是关系到你未来的重大事件哦!”

 

“你倒是说说你和那种把自己爱好强加给孩子的父母有什么区别啊!!!!”感觉这个话题延续下去绝对不是什么好事的日向不甘示弱的反驳。

 

“这是精神和物质的重要区别哦。”

 

“你没否认你的行为啊!!!!!!”

 

轻车熟路地无视了日向的呐喊,狛枝哥俩好的挨着他坐下:

 

“来来来,日向君有没有什么情感烦恼啊?让我来帮忙解决一下吧?”

醒醒用这种可疑的口吻说话是没人把你当知心哥哥的。

 

“没有,快滚。”

 

“这真是刺痛人心的发言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的良心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

 

“啊,这大概就是青春期吧?实际上有情感问题害羞到开不了口日向君呢,嗯嗯我懂得我懂得。”

拜托你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眨一下好吗。
 

丝毫没受到打击的某人甚至还用一种悲天悯人的眼神看向这边。

 

“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以及你口里说的是谁啊完全不明白!!!!!”

 

用仁慈(?)的眼神看着日向的狛枝很是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

 

“没关系的,我懂得我懂得。”

 

不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呜啊再怎么说日向君你一脸‘鬼见了我’的表情也太过分了。”

 

“话说回来你那个关爱熊孩子的眼神才可怕!!!”

 

面对看起来很严厉的指控,狛枝出乎意料的认真思考了起来。

 
认真到连日向也忍不住反省起来:糟糕,是不是话说重了。

“啊,对不起,既然日向君那么讨厌我……”“也没到讨厌你的地步喂!”“那么真相还是要自己挖掘的呢。”“你从哪里的出这个结论的给我说明一下……”

 

让他收回刚才那句话吧,狛枝用行动告诉他何为不向万恶的现实人类低头。

丝毫不理会日向的歇斯底里,把My Pace 发挥到极致的狛枝十分利落的拿出纸笔,开始用锐利的眼神打量着日向。

 

再来盏直面照着他的白炽灯,这画面就很似曾相识了。

 

“说吧,日向君有喜欢的人了吗?”

 

“诶等等一上来就是这个???!”

 

“好的,有喜欢的人呢。”

 

“????什么???”

 

“告白了吗?”

 

“从刚才起你就在说什么啊????!”

 

“哎呀绝赞暗恋中呢看得我都快哭了。”

 

“你胡乱下定义干嘛啊!!!!”

 

“打算告白吗?”

“拜托你了在我忍不住打你之前快别说话……”

 

“恩,没打算呢。”

 

“狛·枝·凪·斗————!”

 

在神经和心理都要爆炸前,狛枝终于良心发现似得,赔笑着拿着笔记本讨好似给日向扇风。

 

“没问题的啦,我会帮你的。再者说,日向君的话,这种类型一定没问题的。”

 

温柔沉稳的声线在和煦的风里格外醉人,听到后半句无意间向狛枝的方向看了一眼。

 

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指夹着一张色彩鲜明的照片。

 

照片上有许多人,大家穿着奇特的服饰,脸上满是愉快的笑容。

 

照片中间的那个女孩子样貌秀丽,姿态端庄的笑着。

 
问题来了。

为·什·么·会·找·到·这·张·照·片·的

 

一声崩溃的尖叫三十二个啊卡在他的嗓子里

 

他竟什么都说不出口。

 

丝毫不理会处在崩溃边缘的日向,狛枝拿着照片研究一番后很是自信的公布了自己的结论:

 

“哦哦,日向君喜欢的是紫川同学这种的啊,长得漂亮,头脑聪明,性格又好,身材纤细,声音好听的啊。”

 看图说话和阅读理解常得满分吧,狛枝君。

“日向君?”

 

被叫到名字才反应过来从刚才狛枝说话开始,自己的眼睛就一直盯着狛枝,恍惚了好一会才勉强回过神。

 
脑阔疼。

不知道是被狛枝气的半死还是闹得太欢腾,太阳穴一直跳个不停。

算了算了,跟狛枝吵吵闹闹十几年,不吵反倒不正常了。

日向按了按略微发疼的头,挫败的伸出手,把那张照片收回来,加进本子中。

 

“好了好了我还没沦落到你来操心我的地步。”

 

“诶……难的我关心你哦。”

 

看着他有些沮丧的表情,日向创忍不住走过去。

 

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还是多关心关心你自己吧。”

 

 

 

 

以及姑娘们俗话说的好啊一个推和心不能使写手勤奋,只要一条评论就可以让他爆炸!!!!请让我爆炸!!!谢谢大家!!【说完困着倒下去】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