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的桐先双标太真实了8哈哈哈哈哈

这hhhhh真实双标了但是我要把它放后面压轴【闭嘴吧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集的静弥简直了,无处不在的神情小特写堪称本剧内心戏最多的一位!小雅哥帅吧,弓返酷吧,其他人:哇哦!!静弥:冷漠并且不为所动甚至连个“哦”都不给,称呼就叫一次大有把对小雅哥的敬语说到本季完结的意思。最后和湊的话谈真的是有戳到我,静弥等了那么久湊终于肯走出来了,凑酱也是真的天使,接下来我会努力多说我的事静弥也多说说自己吧呜呜呜噫噫噫,竹马真的是太好了,无论以前还是现在一起走吧,对方就在这里嘛。

小雅哥这集……就是很帅。虽然前几集也很帅但是这集可是炫技【?】的帅啊!虽然因为愁总上线的关系小雅哥重点不是很多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雅哥你和湊酱说话的时候两个人的神情和湊酱的小动作,我?????是你在跳吗???我死了好几年的少女心??你又活了????以及居然拒绝过一次了吗23333333第二次答应的原因除了温柔的复仇有没有别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吧2333333毕竟说漏一点小富老师精明程度很快就发现了吧23以及……弓返是真的很帅大家划一下重点【好了闭嘴吧】

这集湊酱依旧是天使力满点,不擅长观察别人的迟钝和在微妙地方的敏锐真的是毫不违和,应该说直觉准呢还是灵感很强呢【x】看着他就不住得有期盼和希望各种各样的好的东西冒出来,回头看看他和静弥第一集到现在,静弥虽然不是说铁树开花倒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行了快闭嘴x】少年的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青春啊就是不断往前走的过程嘛呜呜呜噫噫噫【大龄人士真实哭了】

最后我要把桐先双标和愁总一起说啊!!【破音

愁总,千呼万唤始出来,一集堪比六集强的愁总。

会说话会动【x】的愁总,简直全身上下大写的冷淡。弓道场牌子上挂的明镜止水简直是你的真实写照。除了湊和弓道漠不关心,身边的吵闹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双子一直在说愁总你眼皮都不带抬一下,一说湊酱你猜才开了金口给了反应。不开口还以为是拒人千里一开口就是贵公子的有余2333333贵公子本公子了。像愁总这种不苟言笑的人,通常一笑千金,雪化风来,非常明显的能区别出他对内对外有什么不一样。【湊酱你明白了吗在你眼前的愁总才是愁啊!】说的这么多其实就是双标和区别对待【xxxx】

关于区别对待,昨晚看了湊和静弥声优担当的上村先生和市川先生的访谈【没有看过的小伙伴我这里不太好放地址,在微博博主【市川苍中心应援】的微博可以查看】市川先生也说自己在工作中也格外注意静弥对湊和其他人的区别。

仔细想想是这样的,静弥从第一集对湊对外态度一目了然堪称何为区别对待,新上线的愁总更是用一集解释区别对待为何物。

等等你们初中桐先怎么回事啊23333333333

倒不如说静弥和愁总你俩怎么回事啊23333333333333

这么一致对外的区别对待我还真是……今天见了够【xxxx】

不为所动静弥酱,明镜止水你愁总

让我不禁感叹桐先真实出人才了【】

最后

我愿意付钱让我提前看下一集

没有下一集看我要死了!!!!【失去活力】

评论 ( 6 )
热度 ( 93 )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