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我没法放截图了只能放放表情包以示我想欧拉京阿尼八十页的心情。

冷静【】

京阿尼再怎么暴死我们也得从头来。

先从静弥来,虽然已经之前非常非常非常的强调静弥的心理戏和眼神转换了。这集细节实在是,京阿尼你有这功夫你就不能想想怎么做个人吗??????【以及大家都知道这集制作组里都有谁了,对吧free,突然明白了什么.jpg】原本我以为有原著打底NHK和京阿尼再怎么疯魔也在两本书下压着,哪成想他他他他他……他把这俩本书拆了????【原著党:我是一个假的原著我不知道要怎么发展了】换句话想买了原著的各位其实也不亏加上京阿尼这惊为天人的魔改简直像看了两部番一样【别说了ntm】静弥……静弥……我就知道下雨天没什么好事,前半段大家一起回去的那两只蝴蝶,弹幕有人说这就像静弥和湊一样,一个人追着另一个人。满心满眼都是你,看着我也心疼。竹马就是这样,双方的感情最不容易敞开天窗也最不容易一刀两断。小雅哥自从出现一来应该一直是静弥的压力,上周京阿尼拖着愁总的手又点把火,到这周静弥总算也是扛不住了,没有铺天盖地的雨点,有的是翻动的乌云和一两声沉雷。大阪烧那里表现了每个人现在的态度。那我就要给在座的各位扣点糖了【看图瞎鸡巴乱说!启动!!】静弥是找不到方向的迷茫的话,没关系,明天会放晴的!!!湊酱回去帮你的!!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你的!!【淋雨的话我觉得下集静弥发烧预定,身经百战的大家应该知道要发生什么了】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虽然以前说了很多次了但是这次要斩钉截铁拿出像是要把京阿尼欧拉八十页的勇气说:一!切!都!会好!的!静弥加油鸭!!!

愁总,愁总的老师是真的看的很透,不愧是老师。以及看愁总你也很懂,果然注意到了你第二部要怼的对手了吗。当老师说雅哥就是影响湊的人的时候,你眼神就突然凌冽了起来【要 素 察 觉】看来你还不知道自己上周的事在这周的因果已经爆炸了,然而这几集愁总怕不是要暂时没一下姓名,问题不大,姓名没有颜值来凑。【贤章先喝口茶压压惊】愁总加……不是您先歇会吧……

雅哥,雅哥这集有名有姓还有颜,但是太惨了,真的很惨了。先是一开始就被青梅竹马警戒,然后又被天降竹马警戒和注意。当着教练好好教学生队里问题还超级多。终于在这周京阿尼的魔改下被青梅竹马的炸裂发言差点怼到自闭。【京阿尼出来给雅哥道歉啊!!!】雅哥唱歌吗,歌我都给你选好了,就那首(教练什么的不做了啊)青春期的学生确实很难搞,解决的同时请务必注意头发,实在不行向小富老师取个经也是可以的【过来人の经验】雅哥加油鸭!!!

为什么我要把凑酱放最后,是因为我觉得这番里最惨的就是湊酱了。一个少年,失去了母亲然后自己照顾着父亲和家庭连自己的性格都改变了,爱着弓道,结果大赛早气输掉了比赛。好不容易回来了能好好拉弓了没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马和天降竹马这边心理上有了巨大问题连带着教练成了三分局势。接下来肯定要一个个的过去攻破,太惨了,简直太惨了。虽然人数少但是看起来完全比free那边还累……

果然高中生就没有普通人。

鸣宫湊只想过普通的生活【流下眼泪】

虽然这集刀的要死,但是大家要相信转机就在下一集。有段话虽然说在这不合适但是看看B站评论区我还是要说

因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就去diss和攻击其他角色是我见过最没脑子的事,简直是给喜欢的角色招黑,大家在看到类似的弹幕和评论的时候举报一波就可以了。

各位产粮的太太也开始了,今天就是要用同人的剑折了官方的刀!!同人就是力量这件事我已经深刻体会到了.jpg

日常打油诗:京又改,静愁雅不按套路出。科普蒙,我要这原著有何用。

天马竹马风风雨雨兢兢战战快要疯魔

天降教练凄凄惨惨明枪暗怼临近自闭

横批:最惨不过主人公

评论 ( 8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连摇头直说不可救药 | Powered by LOFTER